多角爱好者 | 事后烟达人 | 高级日狗总监 | 金瓜嬷资深专家
重启启启启启不了了

【鹏程万里】耳机

日常抢淇哥时冒出的脑洞


淇哥是住在耳机里的小精灵,然后耳机被范范买了。范范发现这耳机没事就切歌,还喜欢放一些他没听过的歌,不过也挺好听的。

有一次他正听电台,突然被切掉,一个清亮的男声欢快的在耳机里打招呼:你好!我是你的代班DJ ,想听什么歌?我都会唱!

范范没接话,耳机还着急了:你倒是说话啊,看不起我是不是!

……一个人的北京?

必须会,太没难度了。航航,music!

 

有时候他还会跟小精灵互怼,小精灵嘴皮子很溜反应也很快,怼赢了就嘚瑟的哼歌,赶也赶不走,怼输了就立刻消失,剩范范一个人对着耳机喂喂喂。

此处省略双口相声30万字。

 

辣辣也是耳机小精灵,天天给钱包放菊花爆满山,还有他自己唱的新贵妃醉酒,后来钱包实在忍不住跟范范抱怨自己耳机简直神经病。

范范表示我耳机挺好,特别有品味,就是喜欢苦情歌,什么说谎,演员,空白格,那年春天下了雪。

 

小精灵不定时掉落,突然出现,呆上几分钟就消失,范范为了这个小精灵只能天天带着耳机。

不知什么时候,小精灵消失了,耳机变成了一副不会捣乱切歌的耳机,范范开始觉得自己的歌单变得非常难听,然而已经没人给他放歌了。

又过了好久,久到他都觉得小精灵是个错觉。他去电台当主播,有天路过一个录音室,正听到里面的播音员说开场语,声线上扬又明亮: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代班DJ~ 

范范隔着门听完全程节目,结束后主播放下耳机,他推开门走进去。

主播对他笑出了两颗兔牙和两颗虎牙。

评论(16)
热度(24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重启启启启启不了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