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角爱好者 | 事后烟达人 | 高级日狗总监 | 金瓜嬷资深专家
重启启启启启不了了

【脸头硕】三人间

CP:脸硕、硕头硕、脸头

昨天直播的脑洞,不成文。因为没回放台词全凭记忆,有艺术加工。


宋旭给手机充上电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刘丁硕打电话。那边刘丁硕嚼着薯条问:宝贝儿什么事?

你是不是在唐山?

对,这周我们和大头打。

我也在唐山,我……我不知道我在哪里,我手机快没电了,只带了三块钱。旁边有粉丝向他示意头顶的路牌,他飞快的瞥一眼接着说:你们住哪?上次我收留的你,现在轮到你报恩了。

刘丁硕终于咽干净嘴里的饭,语气也认真起来:我们在步庞酒店,你是怎么活这么大的,周围有路标吗?

没看见标志。你能来接我吗?


宋旭大爷一样瘫在沙发上闷头玩手机,刘丁硕又无聊了,开始在直播里骚扰房胤池。一会儿王楚钦突然连上麦,他没憋住叫了一声:哎哟,大头来了!

房间里飘着他孤零零的声音,没人理还不死心:旭子,大头和房子连麦呢。

被点名的人终于勉为其难分出一个嫌弃的眼神:你无不无聊。

刘丁硕没被打击到,兴致勃勃又捧起手机:好玩啊。卧槽,大头是不是剪头发了!

刘丁硕有个毛病,一个人的时候打字总喜欢念出声。可能是宋旭太安静,或者是他嗨过头,一边戳屏幕一边蹦豆似的吐字:约。不。约。下。楼。喝。酒。去。喝。啤。的。喝。两。瓶。你。带。酒。过。来。

每个字都像是往宋旭身上压稻草。房胤池和王楚钦的大嗓门特别吵,刘丁硕这傻子被怼还一个劲傻笑。

宋。旭。在。我。屋。

真。在。

哈哈哈哈哈哈宋旭,他说咱俩一人搞一次!这傻逼。

他。来。我。这。了。

约。不。约。喝。酒。

大头那傻逼,这号根本不是你。

那。个。不。是。宋。旭。

反复被cue的人坐不住了,也进了直播间:我在。

刘丁硕欢呼一声,赶紧戳屏幕:这。个。是。宋。旭。

过了几秒钟,王楚钦的大嗓门在房间里炸开:宋旭还真在?!你怎么来了!

宋旭没理他,专注怼房胤池:我有拖拉机,我有保时捷,送你个屁。

屏幕里的王楚钦已经站起身:那我过去找你。

刘丁硕不乐意了,愤愤坐起身:哎你说他这人,我约了半天他死活不动弹,一说你在立马就来了,气不气人!

王楚钦在外面敲门:姓宋那小子来开门!

刘丁硕就像被敲门声打了一拳似的又倒回床上,宋旭一开门就是王楚钦的大头:来了怎么不说一声?

宋旭冲他比划了下手机还在直播,又回到沙发上做个低调的美男子。

王楚钦情绪很高,嘴皮子都利索不少,怼他像说顺口溜,笑起来就是个嘚瑟的小孩样。宋旭也礼尚往来的在他身后比划脑袋大小,王楚钦没回头,笑呵呵的盯着手机,在5寸的屏幕里撞上宋旭的视线。

王楚钦的大驾光临终于带活了气氛,宋旭连比划带说的跟他讲自己今天的迷路经历,当然略过了与刘丁硕通话的环节,王楚钦倒也没注意,只是扭头专心致志听他讲故事,留着房胤池在屏幕里乱嚷嚷。

讲完故事宋旭满足的回沙发上葛优瘫,王楚钦刚说了没两句,刘丁硕突然就炸了:你非在这播!不能回自己屋播啊!

王楚钦真情实感的觉得刘丁硕今天吃错药了:明明是你非要我过来的好不好!

被怼回去的刘丁硕沉默几秒:哎我脚巨疼。真疼。你过来看看,你过来!你看是不是还得冰敷啊。

 

等刘丁硕满血复活抢过手机开始当主播,美滋滋的拍王楚钦死死搂着他脑袋认儿子,宋旭就不爽了,微博一遍遍刷新什么都看不进去。

他感觉稻草又开始一把一把摞起来了,床上两人每笑一声他心里都多出一座稻草堆,最后一把稻草是刘丁硕突然喊着卧槽从床上冲到门口,脚也不疼了,一边夸张地捂鼻子一边用嘴狂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臭了!

别拍了!他猛地扔下手机,冲刘丁硕一勾手指:你过来。

刘丁硕一下被弄蒙了,有点心虚的咧着嘴,蔫蔫的放下手机就坐到他旁边,看着他也不敢说话。

宋旭一指床上,咱俩去自拍一张。

 

END.

评论(26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重启启启启启不了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