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角爱好者 | 事后烟达人 | 高级日狗总监 | 金瓜嬷资深专家
重启启启启启不了了

107【希光】2016.3.24

之前问我24岁那一夜发生了啥的往这看w

P.S. 为什么叫我骗子……写这个的时候,蒸煮正好发了糖呀

燃少文手版大逃猜:

发了糖就敢放肆一下



彭楚粤愤怒的摔了枕头:“隔壁在做什么东西!吵死了!”

伍嘉成眼都没抬:“你反正也没睡着,明天是泽希生日,澍他们肯定在想办法庆祝吧。”

彭楚粤来了兴趣:“我去喝杯水。”装模作样端着水杯出了门,探头从门缝里一看,正看到白澍亢奋的背影,冲个iPad大喊“叫爸爸”。心说又是这么无聊的梗,翻了个白眼走了。

当初为了保证两个小孩良好的睡眠环境,大人们特意给他们留了客厅另一端的房间。此时屋子开着门,郭子凡正在铺被子,夏之光在被窝里玩手机。

中国好家长彭楚粤走过去:“你俩还不睡?”

夏之光困得上下眼皮都快黏上了:“我在等着零点给泽希发视频呢。”

彭楚粤大咧咧的接话:“澍他们正在跟陈泽希视频,吵死本王了!还是我们光光乖,不跟他们一起折腾。”

夏之光一愣,“泽希在跟树苗视频?”

“对啊,还有老谷思恒沐沐,叽叽喳喳闹了半天还没完。”说完就打了个哈欠,“光光你发完也赶紧睡觉吧,明天还得早起。”又趿拉着拖鞋晃走了。

夏之光低下头,看着备忘录里打了一半的文字,心里酸得像刚吃完一斤梅子。点开录好的视频,3分多钟,每个镜头都像个傻瓜,端着小大人的架子,嘴角却是压不住的笑。

郭子凡收拾完被子,看他发呆就问:“你要不要过去一起?”

夏之光低头揪手指上的翘起的皮:“不用了,让他们直男line玩吧,我就不去打扰他们了。”又猛地抬起来:“不行,我得重录一段,刚才那个太傻了。”

郭子凡戴上耳机:“我可不想听你傻笑。”

“……这次不会了。”

15秒后他拍了拍郭子凡:“录好了。”

“我靠,这么快?上一个说了那么久,你到底录没录啊?”

夏之光揉揉眼睛,“之前你不是说傻嘛,这次就不傻了。”

房间里很安静,能听到白澍房间里吵吵嚷嚷的声音,老谷都笑得这么大声,那一定是很开心。他坐在床上,连这15秒的视频都不想发了。

当然最后还是卡着点发了,粉丝们都在等着,他不能没有声音。

发完之后他蹬蹬蹬跑到客厅里,听见白澍在抱怨谷嘉诚怎么死活都发不出去:“你行不行啊?等到你发完泽希都25了!”

隐约能听见陈泽希也在对面嚷嚷,他走近几步想听的更清楚一点。

白澍突然推开门走出来,低头摆弄着iPad:“客厅信号应该能好一点……”一抬眼正撞上夏之光:“诶,光光你还没睡?”

夏之光突然怂了:“没呢……”

“我以为你睡了,刚才我们在给泽希录生日视频,就没叫上你。”

房间门打开后,能听见陈泽希的声音,似乎正在跟老谷讨论最近新出的一款鞋。

但白澍没邀请夏之光进去。

他看了眼比自己矮半头的白澍,那人正笑吟吟的拍拍他:“早点去睡啦,不然要长不高的。”

他就也乖乖的答应一声,扭身走回房间,还记得奶奶教训说无论多生气都不许摔门。

……可是真的好生气啊,像是跑完1800米之后最后一瓶水被从手里抢走了那么生气,像是考了满分的卷子却忘了写名字那么生气,困得要命也睡不着。

他躺在床上刷微博,一遍遍的刷新,14分钟后终于刷出了白澍的视频周记。戴上耳机,憋着嘴看那个屏幕里的屏幕里的人,就算过度曝光糊成一片也不愿眨下眼睛。

关了灯的房间,亮光的屏幕烧灼着视网膜,他看了三遍,最后被一坨毛茸茸糊住脸。

郭子凡从大宝贝后面探出头:“借你一晚上。”

夏之光扒拉下来:“不要!我才不是小孩子!”

郭子凡就炸了:“哎哟,了不得了啊光哥,你说谁是小孩?你有本事长个儿你有本事上身份证啊!”

“可你没有熊就睡不了觉!”

“你还敢嫌弃我的大宝贝?每次我起床都看你抱得死紧!”

“我没有!”

“你有!好几次了!”

和郭子凡大战几回合后,睡意终于浑浑噩噩的爬上来,意识模糊的边缘,他给陈泽希发了条微信:哥,生日快乐

又等了几秒,陈泽希没有回复,不知什么时候眼皮一沉就捧着手机睡了过去。

评论(1)
热度(5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重启启启启启不了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