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角爱好者 | 事后烟达人 | 高级日狗总监 | 金瓜嬷资深专家
重启启启启启不了了

【卜洋】野花(上)

黑帮 ABO

吃鸡写文局了解一下,可以有效上分

一切OOC都是 @四夕 的锅,骂她不要骂我


手机响起来时卜凡刚停好车,一看是小鬼的来电,先把手机远离耳朵。

果不其然一接通小鬼特有的大嗓门直接轰炸过来:“大哥,我他妈一定要把李家给端了!”

卜凡了解小鬼的脾气,一听这么生龙活虎的估计也没多大事,不过李家这两个字仍让他皱了皱眉:“什么大哥,跟你说过多少次该改口了,你现在是我大哥,被外人听去丢不丢人。”

小鬼语气立刻嬉皮笑脸起来,“嘿嘿,这么多年叫顺口了,哪有那么容易改过来嘛。”

“李家又把你怎么了?不是刚把那片儿吞进来吗?”

“就因为这个!”那边的炮仗精又被点着了火,机关枪似的叭叭叭叭吵得耳膜疼,“李家听说我刚分化成了A,非要送我个Omega开荤,我想这不要白不要啊,也想看看他们又能玩出什么花,就答应了。结果!结果你知道吗!他送来的那个Omega比我高一个头!”

卜凡毫不顾忌形象的在马路中间爆笑出来。身边刚整理好发型正想来搭讪这位西装帅哥的女孩愣了一秒,伴着卜凡石破天惊的狂笑缩回了手。

小鬼一听他笑更急眼了,急着急着也憋不住笑:“凡哥你说有李家这样的吗!我178怎么算也不矮了吧!那个Omege都快一米九了!还什么李老爷的小儿子保证干净,我就从来没听说过还有这号人,一查才知道这是他的私生子!这人真不是个东西,儿子就这么送人了?”

卜凡止住笑,掸掸前襟上不存在的灰尘又恢复了模特走秀的气势,“李家人什么德行我还不清楚吗,全家都他妈是该下地狱的混蛋。”

他到了地方,但不急于进去,在马路对面点上烟抽了一口。“你给我打电话就这事儿?”

“对,就这……哦不对!这是一部分事儿,我跟你打电话是告诉你那个Omege我感觉和你挺配的,已经叫人送你那去了。”

卜凡直接被烟呛到,咳了半天才接上话,“什么乱七八糟的……你不想要就送回去啊,你凡哥看起来很缺Omega?”

“要是不好看我当然就退回去了啊,但这人怎么说呢,虽然太高了点,但我目测还是比你矮一些的,而且长得不错,特白,賊精致,跟吸血鬼似的。”

卜凡有点烦躁的看了一眼街对面的酒吧,“我不要,李家的人我听着就恶心。”

“真挺好看的,你看一眼就不恶心了,我保证!而且我查过了,这人没混过黑,平时就玩玩音乐唱唱歌,要不是个儿太高我就收了。”

“你收你收你什么都敢收,也不怕硌碎了牙!这么大人了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啊?”

“哎哟喂,凡哥,我这不就借花献佛来孝敬你了嘛。别的就甭说了啊,我估计人差不多该到了,你就收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小鬼嘻嘻哈哈还有一点幸灾乐祸的挂了电话,卜凡这边一口烟含在嘴里涩得舌头发木,恨不得顺着电话线冲过去把这位没自觉的老大摁地上揍屁股。

他掐了烟,再次整理了领口,走进酒吧。此时刚入夜,人还不是很多,三三两两的在卡座里小声聊天,中间的小舞台上有位歌手正在弹唱,光线从头顶照下来,眉眼都藏在阴影里。

可惜不是木子洋。

木子洋不会把脸藏起来,他知道自己长得好看,也会利用这点优势多赚点小费。他坐在台上,眼神轻飘飘的在全场晃荡,每个人都觉得有一瞬间自己和他对上了视线,可还没来得及定睛品出这人眼睛里流淌的句子,那目光就又转到其他地方了。

卜凡是为数不多能和他聊得熟的人,卜凡很想说是因为自己万里挑一的有趣灵魂,但事实上很大概率都是因为他这副同样好看的皮囊。

按说两个外表养眼的重度颜控凑在一起那就是翻云覆雨天雷地火,但卜凡和木子洋至今还停留在递酒杯时指尖的触碰。

他不知道木子洋的第二性别,这人好像可以在ABO之间无缝切换,哪种状态全凭当天的心情。卜凡不隐藏自己的信息素,也不会对伴侣的性别有什么要求,但他就是没有很想和木子洋上床,就这样每天来喝喝酒听听歌,在小角落里交换着跟贵气皮囊一点都不搭的土味段子和笑声。木子洋懒洋洋的往沙发上一摊,他有一搭没一搭的喝酒,用大把时间盯着杯子里的冰块而不是木子洋那张脸。

但木子洋突然消失了,没留下任何消息。起初卜凡以为只是偶尔请假一天,没当回事,后来连续几天都不见人影,这才急了。

卜凡走向吧台,还没张嘴,酒保就抢先耸肩摊手。

“第几天了?”他明知故问。第六天,他记得比谁都牢。

“一礼拜了吧,还是联系不上。他连假也没请,我们都挺担心的,这条街这么乱,他长得又不错,别遇上什么事儿了。”

卜凡没回话,他本来不想让道上的人知道木子洋,这次失踪后才派人去打听,发现木子洋很奇怪,基本资料一清二楚,想往深了查就发现什么都没有,像是被黑市贩子养出的一个假身份。

这种人存在就是为了在某一天消失的,而他对此无能为力。

他还是习惯性的来酒吧,穿的人模狗样,木子洋就会嘲笑他哎哟哈士奇怎么又偷了我们人类的衣服,或是你这款早就过时了改天哥哥借你一身得了。他想象着木子洋的语气就勾起了笑,反应过后眼中又黯淡几分。

他点了杯酒,打算喝完就走。这时马仔来了电话,说鬼哥的人已经到了,问他是往家里送还是找个酒店过一夜。

卜凡对这个传说中长得漂亮的李家私生子一点兴趣都没有,他晃了晃酒杯,对着灯光看冰块变换的影子,交待道:“我不要,直接送到Ho姐那去吧。”没等马仔答应就挂断电话,漠然的语气丝毫没有只凭自己一句话就改变他人命运的自觉。比起李家的那些龌龊事,他觉得自己已经足够仁慈了。


TBC.


评论(21)
热度(55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重启启启启启不了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