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角爱好者 | 事后烟达人 | 高级日狗总监 | 金瓜嬷资深专家
重启启启启启不了了

【卜洋】

一个片段,剩下一万字的前尘后事就不关我的事了
 @四夕 你个王八蛋


木子洋突然打破沉默:“我觉得小鬼也喜欢你。”
“你怎么……?我告诉你啊,他就是个小孩,你别瞎编排人家!”
木子洋来了兴致,“你果然喜欢他。”
“我没有!你也别编排我!”
他吐了个烟圈:“你喜欢上人是什么样我还不知道吗?”木子洋今晚话好像格外多,“你喜欢一个人以后啊,就变成个鸡妈妈,恨不得把挑好的虫子一口一口喂嘴里,小鸡稍微离远点你就开始慌,叼着后脖子就要把人拎回来。”
他这话没什么逻辑,闭嘴后也意识到自己说了太多。
卜凡没接话。他又等了三秒钟,觉得没意思,掐灭了还剩半根的烟,转身要走。
在他离门还有两步的时候,卜凡突然开口:“你知道最伤我的一句话是什么吗?”
木子洋心说你那个玻璃心一晚上能碎八次,谁知道是哪句话。“不知道。”
卜凡的声音夹着夜风从背后灌进他衣领,“是你说,‘卜凡,你可千万别喜欢我’。”
木子洋僵了一下,回头:“我那是开玩笑的。”
卜凡笑了笑,“要是玩笑的话,我们就不会分手了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17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重启启启启启不了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